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来源: 眉县水利局 |作者:眉县水利局 | 日期:2019年02月14日

为确保干部职工收假收心,各项工作高点起步。2月13日,县水利局召开了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建设动员会。局党委班子成员、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世平主持。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乃舒传达了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建军宣读了《眉县水利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王世平同志结合中央和省市县委全会、纪委全会精神,就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纠正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精神懈怠、不敢担当、懒政怠政、不讲规矩、作风漂浮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王世平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清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的政治自觉,把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作为激情实事、务实担当的重要推手,不断放大“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纪律作风活动的成效。

    王世平要求,基层各单位和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始终,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要把“守住‘六心’转作风,敢于担当求实效”作为整改的主题与目标,将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全年工作统筹推进、高点起步相结合,坚持真学、真查、真改、真抓、真做,守住“良心、善心、正心、诚心、匠心、初心”,真正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务实作风转化为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作风整顿热潮、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启动,努力为我县争做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