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经开区召开“对标先进找差距,履职尽责创一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眉县经开区 |作者:眉县经开区 |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为进一步巩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成果,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建设,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3月25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对标先进找差距,履职尽责创一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王贵生主持。

会上,纪工委书记许良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局(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对标先进找差距,履职尽责创一流”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就自身存在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王贵生同志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局(室)负责人的发言作了点评。

此次会议,是在经开区实施三年攻坚行动的关键期和高质量突破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会议,为经开区加压奋进开新篇,再鼓干劲续辉煌,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