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组开展“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巡察办 |作者:孙晓君 |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庄严的宣誓,主题党日活动落下了帷幕。

为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坚定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4月9日,眉县纪委监委集中组织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四个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宁渠村村史馆、张载祠、文谢村廉政文化一条街、宝鸡市家风馆、李达故居。一段段精彩的讲解、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让全体党员对“革命妈妈”陈秀贞的感人事迹、张载的“四为”精神、古今名士家风家训以及开国上将李达坚定的革命信念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廉政思想、人文精神和道德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在李达将军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巡察组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并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严守纪律、“勤”“廉”并重,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践行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巡察干部,铸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铁军,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