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发改局党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4月17日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召开了基层单位警示教育会议。五个基层粮食收储企业支部书记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纪委书记卢永健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齐镇粮食收储中心主任石兴的处分批复和政务撤职决定,领学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国企特殊论可以休矣》的评论员文章,安排部署了基层粮食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及以案促改工作。

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秦要求各基层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从身边案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二是要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凝聚人心,维持和谐稳定工作大局。三是要强化监管,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改干部队伍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