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戴慧萍督导检查水利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水利局 |作者:水利局 |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5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慧萍带队,对县水利局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逐项检查了水利局党委常规巡察、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相关整改资料,与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戴慧萍在县水利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督导检查反馈会议。会上,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安汇报了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问题线索办结情况,并就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巡察办主任闵锐通报了检查情况,他指出,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报送各类整改情况报告,坚持抓实抓细,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戴慧萍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两个责任”,深刻认识巡察是“政治体检”,要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认识,促进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将问题查准、查全、查透,举一反三,长期扎实整改;三要建立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研究制定基础性、长期性的政策措施,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四要强化督查检查,驻水利局纪委要围绕水利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五要突出整改实效,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水利整体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