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 眉县纪委监委 |作者:邓伟华 |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党支部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5月10日,眉县纪委监委特邀请眉县党校高级讲师张红娟老师做了一场关于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重点解读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从2018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及主要工作、2019年我国经济社会面临的主要形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以及热点政策解读四个方面探讨了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形势面临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实体经济、自主创新能力、地方财政收支、金融风险、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社会民生等领域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依靠国家各项强有力的政策来解决上述问题。最后还结合纪委监委工作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讲了如何破除形式主义、精简文件会议、减少迎检迎评、多干事实等内容。

此次宣讲内容不囿于纪检监察业务及专业知识,通过大量的数据、图表和事实简明扼要的阐述了当面经济社会面临的问题,对于纪检干部而言,这不仅是一次拓展视野的学习之旅,更重要的是引发了对社会热点难点的关注与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当下面临的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问题也是我们纪检监察工作近年来的重点与难点任务,通过此次的学习与政策解读,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思路和借鉴。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