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一行对眉县巡察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来源: 眉县纪委监委 |作者:尚晓 |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6月25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琦及市委巡察机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慧萍及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围绕县(区)党委巡察办发挥职能作用,推动中央关于巡视巡察重要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情况,对我县巡察工作资料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戴慧萍就我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省委巡视办领导对我县巡察工作资料检查情况进行点评;王琦对市县巡察工作普遍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导;最后,孙卫主任对我县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孙卫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意见》,把两个意见作为市县开展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紧盯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的政治责任开展巡察监督;要实事求是、精准科学,及时调整组织方式,优化工作流程,突出监督重点,推动村居(社区)巡察全覆盖。

叶盛强表示将严格落实委巡视办领导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突出监督重点;二要从巡察工作各个环节完善机制;三要聚焦巡察问题整改,最大化运用巡察成果;四要进一步加大巡察机构、人员、经费保障,对标中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标准要求将我县巡察工作做深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