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眉县卫计局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追悔》

来源: 眉县卫计局 |作者:眉县卫计局 |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为进一步加强卫计工作人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杜绝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县卫计局局机关3月15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追悔》。

《追悔》警示教育宣传片以原江西九江一名国土资源开发管理局局长贪腐案例为原型,讲述其利用职务之便,多次透露项目招标信息,借机敛财,一步步走上贪污受贿道路,最后在监狱中追悔因一己之私导致家庭破碎、晚节不保的故事。

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后,与会人员纷纷作了观后感想: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守纪律,讲规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卫计工作者的崇高形象,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