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县纪委监委 |作者:郭鹏超 | 日期:2019年01月09日

     

 

中国共产党眉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县纪委监委立即行动,于1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武勇超在全会上所作的题为《激情干事 务实担当 争做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的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慧萍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戴慧萍强调,此次全会的召开,鼓舞了士气、提振了底气,聚焦“六大攻坚战”全面回顾了我县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经验,围绕“四个高质量突破”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周密安排部署,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要把学习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会上的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拿出措施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能,全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政治巡察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全县各级干部驰而不息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圆满答卷。


 

戴慧萍要求,全体纪委监委干部一是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对报告全文进行学习,做到心中掌握全局,要发挥“跳起来摘桃子”的主动拼搏精神和“换道超车”创新实践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我县在2019年实现“四个高质量突破”提供坚强后盾;二是要思考好、谋划好2019年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高点定位、突出重点、体现亮点,尤其是要巩固并提升纪委监委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三是统筹好、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抓实“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第六轮巡察工作等,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落到实处;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表率,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队伍要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守好“六心”,做到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为全县各级干部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