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

来源: |作者:荔朝利 |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9日,眉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分管副书记(副主任)、常委(委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重申了整治期间政策规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动员部署,讲清政策规定,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要营造宣传氛围,充分运用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公开栏等平台,公开专项整治的举报电话、举报网址、举报地址及礼金上缴方式,全面排查问题线索。要保持高压震慑,紧盯具有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职能等收受红包礼金高风险人员,加大检查力度,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查处一批典型问题,强化高压震慑。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开展督导检查,精准落实专项整治各项政策要求,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