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眉县纪委监委获得“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 日期:2022年02月11日

    2月10日,从十二届市纪委七次全会上传来喜讯,眉县纪委监委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近年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全面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遏增量、减存量,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纠“四风”、树新风,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聚合力、谋创新,“室组镇”联合监督办案加速释放治理效能;抓教育、严管理,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2021年,眉县荣获市对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优秀等次,政治监督、“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三化”建设等多项特色亮点工作走在前列,先后4次在中央纪委调研座谈会、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访谈中交流发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先进集体”荣誉的获得是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从百年管党治党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聚焦“国之大者”做实政治监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现代化魅力新眉县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