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眉县纪委监委 |作者:孙乃凤 赵卫林 |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418日上午,眉县纪委监委结合第25个法治宣传月活动,按照县扫黑除恶办关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安排,在县城张载广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法治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给群众面对面讲解等形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传,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依靠和发动群众,广泛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提供有力的线索保障。同时,公开公示举报电话和邮箱、微信平台,方便群众对身边的黑恶势力及保护伞问题随时检举举报。

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委政法委书记韩斌成、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李晓峰同志来现场检查指导集中宣传活动,并对各个单位开展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在本次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共制作宣传板2块,印制宣传资料42000余份前来咨询观看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发放资料200多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gkgov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