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眉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7个独立短片,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影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备受触动,当影片中《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奏响那一刻,大家不约而同挥动手中的国旗跟着歌唱了起来。“眼看着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践行使命的能力和水平,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锐意拼搏,为建设“四个眉县”贡献力量。”县纪委办公室一名干部在观影结束后由衷的地说。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