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纪委监委:向时代楷模李夏学习

来源: |作者:任海艳 |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0月24日,眉县纪委监委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中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深入学习了时代楷模李夏的先进事迹。

2019年8月10日,在抗击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时,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李夏在转移受灾群众时被突发的泥石流卷走,年仅33岁的生命被定格在了风雨中。

在群众的眼中,他是可以依靠的好干部;在同事的眼中,他是能干的人民勤务员;在妻子的眼里,他是顶天立地的好丈夫。扎根基层8年,从长安镇到荆州乡,他总是冲在最前面,老百姓把李夏当本地人,李夏也把大家当亲人,十余年来,他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正风肃纪第一线,“有事情,找李夏”成为当地群众口头禅。作一名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李夏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的信任和尊敬。

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李夏为榜样,向他学习,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守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