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眉县廉政网!眉县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5542369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眉县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作者:郭鹏超 |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月11日,眉县召开了全县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慧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一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结按照省市县要求、结合职能职责,对牵头和参与的工作任务进行明确细化,扎实安排部署,及时督促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问责。三要密切协作配合,提高工作质效,实现上下贯通、整体推进,着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强调,各镇街党(工)委、纪(工)委,各部门党委(党组)、派驻纪检组要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各项专项整治。一要统筹兼顾,把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破除行使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其他11个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协调推进,充分发挥整体效力。二要力戒形式主义,严细深实抓好落实,坚决防止虚假整治、表面整治、报账式整治,坚决防止走过场、做表面文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和执纪审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大干50天,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争创九连冠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各镇街及相关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和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通知公告